26.2 C
Taipei
星期五, 2024 年 3 月 22 日
Home觀光動態玩翻小鎮 - 線上遊戲再登場、眼明手快拚好禮

玩翻小鎮 – 線上遊戲再登場、眼明手快拚好禮

小鎮漫遊系列活動再一波,這次推出線上遊戲讓你玩翻小鎮,防疫宅家不無聊 ! 玩好玩滿,挑戰越多次,就越有機會獲得暢玩小鎮獎;或是記憶力超群手速超快,用最短的秒數翻牌成功,挑戰玩翻小鎮獎 ! 即日起至 11/15,天天登入、挑戰最多遊戲次數、最快手速,就有機會將限量喔熊好禮帶回家 !

活動時間:2021 年 8 月 1 日 ~ 2021 年 11 月 15 日

活動說明:本活動為百大小鎮翻牌配對遊戲,每一次遊戲將隨機出現 12 張小鎮牌,連續翻出 2 張相同的小鎮牌,即翻牌成功。6 組小鎮牌全數配對完成後,依循指引觀看小鎮攻略,則當次挑戰正式過關,計入遊戲紀錄,並同時獲得第二次遊戲機會。 第二次遊戲挑戰結束後,可以選擇 FB 分享或是觀看小鎮攻略,以獲得第三次遊戲機會。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挑戰三次,天天登入,玩好玩滿,挑戰越多次,就越有機會獲得暢玩小鎮獎。記憶力超群,用最短的秒數翻牌成功,也有機會挑戰玩翻小鎮獎,將精美禮品帶回家 !

前往活動網站
Gtour
Gtourhttps://www.gtour.com.tw
公司團體旅遊、員工旅遊、自由行、機票、訂房、票券、溫泉券、餐券、國內旅遊、景點票券……全方位商品,各種特色主題行程,帶您用心體驗世界之美。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aipei
多云
26.2 ° C
28.9 °
22.2 °
46 %
1.5kmh
75 %
週五
26 °
週六
29 °
週日
30 °
週一
30 °
週二
25 °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