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新金欣

旅遊的開始並不是從踏上目的地的那一刻才算是,真正享受旅遊樂趣的人,是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後就開始,一切的準備工作,應該都是旅遊的一部份;新金欣旅行社的專業及用心,都可以讓你在出發前,旅行中對於活動安排及推動,旅行中的一切做充份的認識,進而有趟更完美順暢的旅程。

我們的成長:

關於新金欣旅行社 1995 年成立 金興旅行社桃園分公司
1997 年成立 新金欣旅行社總公司
2000 年成立新金欣旅行社台北林森分公司

在這要感謝這一路上與我們一起奮鬥的同仁及客戶們。新金欣團體部從1995 年成立至今已度過二十多個年頭,這些年來若不是有一份理想與一點點執著我們不會有今天的規模。

從成立當時的情勢大好而至今日,從草創時期的三位員工到現在擁有近二十位正式員工與隸屬於領隊群內的三十多位專業領隊,並有自己專屬網站,二十多年的時間,我們成長了多倍,新金欣旅行社的所有同仁們攜手奮鬥用心經營,讓我們度過了這種種考驗。

成長是有代價的,因為我們在人群中找到了自我。每當與客戶相聚時,那種歡愉的氣氛深深地撼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而當我們要離別時,那種離情卻又令人動容。於是一切的辛苦便又算不了什麼了。

一切的榮耀與您分享,所有的責任我們承擔。承擔責任需要有過人的勇氣與智慧,而我們的勇氣與智慧來自您的支持與鼓勵,期盼您與我們共同參與、共同成長、共同分享。

新金欣旅行社有限公司服務專線 03 – 22888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685 巷 70 號
服務信箱:service@gtour.com.tw
交通部觀甲字第 5786 號 ‧ 品質保障協會桃字第 051 號 ‧ 旅行商業公會桃字第 120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