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Taipei
星期五, 2024 年 3 月 22 日
Home熱門旅遊達悟風情畫、蘭嶼優遊民宿自由行三日遊

達悟風情畫、蘭嶼優遊民宿自由行三日遊

蘭嶼與綠島一樣,都是由海底火山噴發,岩漿遇海水凝固後所形成的火山島。由於島上西北角的山頭在夕陽映照下,就像一顆紅色的人頭,所以舊稱「紅頭嶼」。後來因島上盛產蘭花,更名為「蘭嶼」。氣候濕熱多雨,山區密佈雨林型態的森林,動植物種類繁多,不可勝數。四周海域珊瑚遍布,又有黑潮流經此地,常有魚群洄游,是海釣與潛水活動的天堂。

特別提醒

本行程為自由行,於機場內過海關、辦理入出境等相關作業均需由旅客自行處理。
註1:機票、民宿限團去團回,無法更改日期、天數。
註2:如需更換航班時間,請訂購前告知服務人員,將另外提供個人機位報價金額。
註3:行程內文僅供參考,不包含景點門票、額外交通費用及三餐須自理。

住宿安排

蘭嶼優遊民宿:位在蘭嶼海岸邊,周邊鄰近虎頭坡、饅頭岩以及開元港等知名景點,更與蘭嶼航空站僅需短短七分鐘車程,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讓旅人減輕許多旅途奔波的煩惱。
客房設施:舒適床舖、衛浴設備、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無線上網、室內拖鞋。
公共設施:公共冰箱、飲水機、吧檯。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松山機場 / 台東、富岡漁港、蘭嶼、自由活動

請自行前往松山機場 (國內航廈),於搭乘班機起飛前 1 小時,抵達航空櫃檯辦理劃位手續及掛行李後,飛往台東。
註1:請再次確認您的行程及交通出發日期、時間、班次是否正確。
註2:為維護您的搭乘權益,請務必持身分證件於班機起飛前 1 小時辦理報到。
註3:內含行程或加購行程,內容安排視當天氣候、時間及玩樂狀況由當地嚮導協助調整。
註4:機票使用規定:限當日當班次使用,不得轉讓、更改,如欲延期、取消、逾時未搭乘或開錯票將視同廢票,無退票退費價值。

台東:台灣東部最美麗的山海之間,受到大自然的眷顧,擁有傲人的高山、遼闊的縱谷、蔚藍的海洋,同時更蘊藏豐富的歷史人文故事。就讓我們一起拋開城市喧囂,來感受臺東最純粹真摯的美好。

台東機場搭乘專屬接駁車前往富岡漁港。

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 15:00 後,請自行辦理入住手續。
您可先將行李放置櫃檯,隨後自由活動,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
註:請自行確認路線前往飯店。

建議行程:

東清灣:東清灣是蘭嶼最大的灣澳,也是賞日出名所,一望無際的海景十分醉人。而網路上看到的蘭嶼拼板舟美照也多出自於此,東清灣一帶更是推出划拼板舟的體驗行程,對拼板舟感到好奇的旅人不妨來一趟東清灣,好看又好玩真的捨不得離開。
野銀部落:蘭嶼地下屋保持最完整的聚落,地下屋防風又排水、冬暖夏涼,是達悟祖先的智慧結晶。但因至今有人居住,建議找在附近的住宿,並請族人帶領參觀。另外,在不遠處的天然野銀冷泉也是超優私房秘境,不要錯過。
青青草原:青青草原是看夕陽的熱門地點,夏季落日時間約 18:30,坐在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上吹著海風,搭配浪拍打岸的聲音,看著橘紅色的落日慢慢將海面染紅,大概沒有比這個更浪漫的了。春天時,還會被野百合、山菊花點綴,令人感到朝氣蓬勃的愉悅。
舊蘭嶼燈塔:因為靠近開元港,所以可以俯瞰港灣漂亮的形狀與清澈的海水,天氣好的時候海底礁石也清晰可見,同時,這裡也是觀賞日落的好地點,算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絕佳秘境。
軍艦岩:相傳二戰期間美日兩軍對戰時,美軍把軍艦岩誤認成真的軍艦而轟炸,因此得名。而軍艦岩除了日出的魅力外,亦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岩石景觀,是東清聚落的主要漁場,也是浮潛好所在。

餐食:(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蘭嶼優遊民宿或同級旅館

東清灣

第二天 全日自由活動

第二天全日自由活動,可開始享受民宿的套裝旅遊。

建議行程:

蘭嶼氣象站:可以俯瞰東清灣的迷人海景與遠方茂密山林,景象宜人,許多人會在凌晨時到這裡迎接每天的第一道曙光,而氣象站的建築本身建於日治時期,因純白色的建築,再配上後方美景,也成為了婚紗攝影的新寵兒。
情人洞:蘭嶼島上有很多奇岩異石,而情人洞這個天然的海蝕洞,在長期海浪沖刷下形成了天然拱門,透著拱門,可以遠眺一望無際的海洋及天空,非常迷人,不論是觀浪還是看日落都很適合!而情人洞背後還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等待著大家的挖掘。
雙獅岩:兩塊狀似獅子的岩石景觀,一對坐臥著的獅子、深情看著彼此相望的模樣,總讓人不禁臣服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而雙獅岩所在處同時也是非常知名的釣場與觀星地點,時間允許的話不妨安排在此垂釣與觀星的體驗。
八代灣:蘭嶼第二大灣澳,因為靠近機場、港口,所以商家相對密集、方便。美麗海景是必須之外,這裡也能見到拼板舟的身影,同時也是觀賞夕陽的好去處,落日下停在岸邊的拼板舟更是閃耀不已。此外,八代灣也是浮潛好去處,潛手們不要錯過。

餐食:(早餐) 民宿提供早餐券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蘭嶼優遊民宿或同級旅館

八代灣

第三天 自由活動、富岡漁港~台東 / 松山機場

民宿退房時間為上午 10:00 前,請自行辦理退房手續。

搭乘對應船班回到富岡漁港。

餐食:(早餐) 民宿提供早餐券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溫暖的家

馬上報名  系列行程查詢
Gtour
Gtourhttps://www.gtour.com.tw
公司團體旅遊、員工旅遊、自由行、機票、訂房、票券、溫泉券、餐券、國內旅遊、景點票券……全方位商品,各種特色主題行程,帶您用心體驗世界之美。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aipei
多云
26.2 ° C
28.9 °
22.2 °
46 %
1.5kmh
75 %
週五
26 °
週六
29 °
週日
30 °
週一
30 °
週二
25 °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