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Taipei
星期五, 2024 年 4 月 19 日
Home熱門旅遊美麗菊島、自選民宿、外婆澎湖灣、青春自由行三日

美麗菊島、自選民宿、外婆澎湖灣、青春自由行三日

澎湖:臺灣海峽最閃耀的明珠,九十座島嶼上累積著歷史人文的智慧結晶,壯麗的海洋景色,讓澎湖處處充滿了大自然的禮讚。而夏日的澎湖,碧海藍天與柔白細緻沙灘的雙重享受,各式各樣的沙灘水上遊樂設施,讓您盡情的享受水上世界,還有歎為觀止的海洋生態,成串的美景肯定會贏得您連聲的讚嘆。

特別提醒

本行程包裝為使用 (自由行:飛機 + 住宿),故請於訂購時,注意下列事項:
機票、飯店限團去團回,無法更改日期、天數。
行程內文僅供參考,不包含景點門票、額外交通費用及三餐須自理。
專案出發區間為 2021 / 04 / 06 – 10 / 30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出發不適用)。

註:如需更換航班時間,請訂購前告知服務人員,將另外提供個人機位報價金額。

推薦景點

跨海大橋:連結西嶼鄉與白沙鄉的跨海大橋,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具有相當重要性的交通命脈。
中央老街:是整個澎湖群早發展最早的街道,石板路與木構連結建築讓人能感受到古意盎然的氛圍。
篤行十村:全台灣最古老的眷村,經重新整理後改造成文創園區,每個角落的裝置藝術都成為熱門的拍照場景。
奎壁山地質公園 (摩西分海):一漲一退的海潮像是拉開一片地質美景的序幕,由火山集塊及凝灰岩地質形成的陸連島,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南寮古厝 (浮球秘境):穿梭在澎湖特有咕咾石古厝群中,五顏六色的浮球是遊客們心目中的拍照打卡聖地,也是南寮是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之一。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台北 (松山機場) / 馬公 – 自由活動

今日自行前往台北松山機場 (國內航廈),搭乘國內飛機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飛機上欣賞台灣本島的美麗景緻等,抵達澎湖後前往民宿辦理入住手續。

註1:搭乘國內線班機,需準備個人身份證,出發前,請再次檢查您的身份證帶了沒?
註2:14 歲以下可使用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健保卡 (需有照片) 代替即可。
註3:本行程機票票種限當日當班使用,不得轉讓、不得更改行程;開票後如欲取消,將依照航空公司規定,收取費用。

抵達後,由接機人員接往民宿辦理入住並寄存行李。

建議行程:

澎湖風景區管理處:認識澎湖的歷史及特色,不知您對澎湖是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中屯風車:澎湖四座雄偉的風車在風勢的協助下飛快的轉動,讓您站在風車下感受新的體驗,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跨海大橋:在橋上觀看大吼門、小吼門的漩渦。
鯨魚洞:鯨魚洞的飛天泡沫雨,只有在冬季的澎湖才能見到的不同景緻。
二崁古厝:閩南式建築,喜愛攝影的朋友流連忘返駐足取景的絕佳場所。
文石礦區:這裡有滿地的文石等您細細賞玩及參觀,更可挖石蚵品嚐最新鮮的生蠔。
通樑古榕:百年老榕樹和有名的仙人掌冰淇淋那是更加不能錯過的。

晚間可自行前往馬公港邊喝咖啡、賞夜景,SHOPPING、PUB 喝喝小酒、海產小吃街逛逛或陸上的鐵達尼號 (菊島之星) 走走晃晃。

餐食:(早餐) 敬請自理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波莉士的家民宿或型藍美旅民宿或島旅人民宿或彩色珊瑚礁民宿或同級旅館

澎湖 隘門沙灘

第二天 自由活動 (本日請自理交通及三餐)

今日全天自由活動,您可閑賦輕走探訪,體驗菊島的風情。

建議行程:

老郵局:日治時代的老郵局,外觀像似日本幕府時代的戰帽。
關稅局:巴洛克建築的日治時期關稅局。
順承門:殘存的古城牆、奇特的古城門,見證媽宮之真。
潘安邦老家:外婆的澎湖灣住所如今也成了藝術工作者的表演天堂。
張雨生故居: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永遠記住天天想你。
觀音亭:馬公地區最大的海水浴場綜合遊樂園區,看海看風帆看夕陽。

餐食:(早餐) 民宿早餐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波莉士的家民宿或型藍美旅民宿或島旅人民宿或彩色珊瑚礁民宿或同級旅館

澎湖 景點2

第三天 馬公 / 台北 (本日請自理交通及三餐)

今日退房後,您可把握在這美麗菊島的最後時間,自行前往市區著名景點走走晃晃,天后宮、施公祠、萬軍井、中央古街、四眼井等您的到訪。

下午時刻建議您可前往中正街血拼土特產,黑糖糕、冬瓜糕、小管燒等,來一趟澎湖怎能忘了它?

推薦景點:

四眼井:數百年的古井,數朝代的古街,孕育媽宮之善。
施公祠:施琅將軍紀念廟,台灣少數的施琅廟。
天后宮:媽祖娘的傳奇、古蹟廟的藝術,展現媽宮之美。
中央老街:700 年歷史的中央老街,清朝與日治時期的房舍大多拆除,僅留街道上古今足音徘徊。

結束三天的旅遊,前往澎湖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帶著豐富美好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註:請最晚於早上 11 點前須辦理退房手續。

餐食:(早餐) 民宿早餐 / (午餐) 敬請自理 /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溫暖的家

馬上報名  系列行程查詢
Gtour
Gtourhttps://www.gtour.com.tw
公司團體旅遊、員工旅遊、自由行、機票、訂房、票券、溫泉券、餐券、國內旅遊、景點票券……全方位商品,各種特色主題行程,帶您用心體驗世界之美。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Taipei
多云
25.5 ° C
26.7 °
24.1 °
72 %
1kmh
75 %
週五
25 °
週六
31 °
週日
31 °
週一
28 °
週二
27 °

Most Popular

Recent Comments